wwwww.jpg

 

在日本雜誌看到HD超霧感唇釉,7月底去到日本藥妝店想要入手時,竟然都賣完了

帶著遺憾的心情回到台灣,憂鬱了好一陣子,

九月初等到台灣上市!而且還比日本便宜(老天眷顧)

原本難過的心情馬上就飛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遺憾,台灣只有進四色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耳邊有個聲音叫我去小屈,一進到小屈馬上鎖定revlon的櫃位

看到一位可愛的人員在幫商品排排站,

馬上問,請問新產品是沒了嗎?怎麼都空的(難過

她回:啊~不是拉,我現在才要把新產品擺上去 

非常幸運的試用品是全新,那位可愛人員還說妳可以直接塗在嘴上試,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在小屈能夠試在嘴上

(試完後我擦了三遍才把試用品放回櫃上由於怕大家不敢試所以我把發票上的門市塗掉

 

 

因為這樣腦波很弱的我就買了一堆,賺錢不容易,花錢倒是挺快的...

附上發票

S__5922873.jpg

 

 

影片任意門:https://youtu.be/NMw9MBxUet8

(大概18分開始是我介紹我男友寄給我的東西在往後一點有visee avant的新產品簡單介紹

 

 

 

 

以上這些都是廢話,試用圖如下 照片均用iphone6s內鏡頭拍攝 白光 

------------------------------------------------------------------------------------------------------------------------------------------------------------------------------

我發的文不是很專業這篇文章為簡單的介紹詳細請看影片

影片蠻長的建議大家跳著看,影片中除了介紹revlon的產品外還有介紹Visee AVANT的新產品

因為是男友幫我寄來的所以想錄下當記錄所以很多廢話

 

 

 

介紹文為以下

 

 

 

首先是經典璀璨唇膏我入手了三個顏色

分別為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750 盛夏戀橙

這款是橘色系列

因為沒有橘色唇膏,就入手這款

顏色不會太橘覺得剛剛好

 

 

 

S__5922877.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25 微醺酒紅

S__5922868.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445 柚色玫瑰

S__5922871.jpg

很喜歡這兩款的顏色然後其實這兩款的顏色有點像,我眼睛的辨色能力似乎不是很好><

非常適合秋天塗,也是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不輸給專櫃,適合現在荷包緊縮的我

這樣的品質意外的很便宜,每天塗也不心疼

真的非常好塗而且不顯唇紋,超級持久要用專門的卸哦不然未來會後悔

 

 

接下來是HD超霧感唇釉

我買的是600和620

這款式600

600是豆沙色,顏色有點像GA的500

但價格卻可愛許多,而且不顯唇紋

S__5922867.jpg

 

620有點帶橘,有點偏粉橘很適合約會塗呢!

男友不在身邊阿~~只能自己塗著看

S__5922869.jpg

 

 

 

 

⋈つづく⋈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到最後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我還不是非常專業的po文專家但是我會真心的推薦我想推薦的東西

在這裡貼上我的facebook以及instagra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來看看呦~

⋈facebook:自分磨きメソッド ∞ RIKA Style

⋈instagram:i_am_rika.bonheur

⋈YOUTUBE:https://goo.gl/DveJZO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